第51版:湛江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狠抓民兵连建设 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
年处理血浆能力500吨
创新生产工艺技术
推动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发展
攻克技术关 推动南海油气田全面开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汇通乳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
创新生产工艺技术

作者:全媒体记者 黄细英 郭子健 通讯员 陈少霞 摄影:湛工人
 

    ◀工人在检查手套并进行包装

    汇通集团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自2016年开始,通过两年努力,成功提出了全球第一个“无菌避孕套”生产工艺技术方案,突破了延续近百年的传统避孕套生产消费理念,2018年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并成功上市。

    汇通集团利用不锈钢模具的特点,成功研制了新型避孕套内部电加热成型生产线及新型避孕套隔离剂。实现了避孕套成型生产电子检测自动化一体化。每条新型避孕套生产线只需25个工人即可完成全部操作,比传统生产线需43人操作工减少18个电子检测工人。实现了由劳动密集型企业向自动化、智能化企业的跨跃。

    秉承质量至上、人才为本、科研优先、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汇通集团顺应国际国内经济发展潮流,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在市场形势发生深刻变革的大环境下,实现了快速发展、弯道超车的企业发展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