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线上求职 线下面试
“厨神”用简单食材花式炫厨艺
广州市增城区禁毒预防 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把母亲接到工地来过节
“你陪我长大,我伴你终老”
把蛋糕和祝福送到工地
珠海横琴公安分局在横琴口岸 举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下一篇4 2019年05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东部高校招聘会多平台揽才
线上求职 线下面试

作者: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林鸿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林鸿杰)5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体育馆内热闹非凡,“珠海市2019年东部高校网络、现场联合招聘会”送岗进校,200家珠海企业带来就业岗位3411个,进场求职2856人次,企业收到简历1875份,初步达成意向273人。

    本次招聘会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主办。招聘会吸引了格力电器、纳思达、松下马达等200家企业入场纳贤,提供了机械、建工、法务、行政文员、财务实习生、技术服务实习生、软件测试实习生、管培生等就业岗位3411个。

    为有效提高匹配率,本次联合招聘会采取了现场招聘与人力资源网、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的模式,招聘企业可提前通过网络招聘平台对合适求职人员进行面试预约,求职者也可以提前通过网络招聘平台向心仪的企业发出“面试请求”——实现线上线下联合招聘。同时,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现场还为高校学生提供人才政策、就业政策、创业指导、人才库求职存档、电子会刊等服务。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