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肇庆广宁县总召开 十三届九次全委会
人才与产业同步升级
佛山西樵举办 工会特色项目创投答辩会
把职工的小事放在心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西樵举办 工会特色项目创投答辩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黎惠敏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黎惠敏)近日,佛山西樵镇总工会联合镇人才工作办,举办了2019年西樵镇企业文化及职工人才培养服务项目创投答辩会,扶持镇内工会特色品牌建设,48个项目竞争分配创投资金。

    据了解,西樵镇总工会联合镇人才办,推出项目创投,让镇内基层工会公平争取创投资金扶持。本次创投共收到各类项目书48份,村(社区)、工业园工联会申请项目27个、企业工会申请项目21个。其中职业技能提升11个、职工文化建设19个、关爱女职工6个、关爱职工子女8个、队伍建设2个、场室建设2个。专家组当场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分,并通过提问深入了解各个项目,对需要调整改进的地方给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帮助各个单位完善服务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