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线上求职 线下面试
“厨神”用简单食材花式炫厨艺
广州市增城区禁毒预防 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把母亲接到工地来过节
“你陪我长大,我伴你终老”
把蛋糕和祝福送到工地
珠海横琴公安分局在横琴口岸 举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增城区禁毒预防 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谢桂冰 郑秀梅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谢桂冰 郑秀梅)5月7日和5月10日,广州市大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增城区正果镇禁毒办和派潭镇禁毒办在正果镇龙潭布村分教点小学、正果中心小学和派潭三中等地开展了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家长会、宣讲会的形式开展禁毒宣讲和法律宣传,数百名老师、家长参加了家长会,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大德禁毒社工首先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案例:一名高中生的母亲误给孩子提供了一种名为“聪明药”的药品,殊不知这种药品竟然是毒品,导致孩子染上毒瘾,这个故事引发了农村中、小学生家长的极大震撼,并就此进一步用仿真品向家长们讲解了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结合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中、小学生及其家长明白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极大危害,同时告诫家长们要教育子女谨慎交友,不要进入不健康的娱乐场所。活动共派发1500余份宣传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