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线上求职 线下面试
“厨神”用简单食材花式炫厨艺
广州市增城区禁毒预防 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把母亲接到工地来过节
“你陪我长大,我伴你终老”
把蛋糕和祝福送到工地
珠海横琴公安分局在横琴口岸 举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祈福新邨项目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
把母亲接到工地来过节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李永新
 

    ■接母亲来工地过节李永新/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李永新)5月11日,中建四局华南公司祈福新邨项目举办“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工地开放日活动,特意邀请了9位母亲走进工地。

    当日,9对母子/母女一起观看了中建四局“2+5”战略规划宣传片、华南公司宣传片以及子女为母亲录制的祝福视频。“愿母亲身体健康,笑口常开!”21年来第一次跟母亲在工地过节的闵忠宝向面前的母亲深情告白。

    据悉,项目部还为各位母亲精心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颈椎按摩器,让各位母亲在闲暇时可以放松放松。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践行品质四局、幸福四局的理念,为员工、社会拓展幸福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