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线上求职 线下面试
“厨神”用简单食材花式炫厨艺
广州市增城区禁毒预防 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把母亲接到工地来过节
“你陪我长大,我伴你终老”
把蛋糕和祝福送到工地
珠海横琴公安分局在横琴口岸 举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四局安装公司为女职工庆祝母亲节
把蛋糕和祝福送到工地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李丹 左鑫明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李丹 左鑫明)“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母亲节快乐!”5月9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精心策划、组织了“感恩在我心 浓浓母亲节”关怀活动,为已经做母亲的项目一线女职工及机关员工送上了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和最真诚的祝福。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部工地上,一线女工友们手捧蛋糕,露出开心的笑容。

    “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您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不要太劳累,祝您母亲节快乐!”活动现场,员工与家人手机连线,表达祝福,浓浓的亲情湿润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眶。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在工地过母亲节,内心非常激动和喜悦,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孩子大学毕业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家里老人健康平安,自己工作脏点、累点也值得。”一个女工人在活动现场说道。

    中建四局安装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工地坚守的女工们很不容易,举办这个活动,希望可以让员工感受企业浓浓的关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