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重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把底蕴、厚度和深度打造出来
切实帮助企业降低招用工成本
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统一
省社保局调整省直企业离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召开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切实帮助企业降低招用工成本

作者:
 

    本报讯 5月13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会议结束后,我省立即召开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攻坚,以贯彻落实“促进就业九条”为抓手,切实帮助企业降低招用工成本,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异地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受外部环境影响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确保我省就业形势稳定。要推动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中促进就业。要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完善创业服务支撑体系。要继续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加大援企稳岗力度。要创新举措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加快打造一批“南粤工匠”。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竞争意识,以更开阔的视野谋划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拓展就业渠道,推动大湾区青年就业创业融合。要推动更多毕业生自主创业,推进高校创业孵化基地平台建设。要精准开展就业服务,优先帮扶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要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竞争力。(南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