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5年内将建百家创新工作室
肇庆市总推进 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
佛山白坭镇开启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提升当地教职工“身心”幸福感
赐昱科技园工联会举办 劳动安全防护体验活动
要保证职工有保障有救助有远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赐昱科技园工联会举办 劳动安全防护体验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杨诗勇 康志勇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杨诗勇 康志勇)5月10日,由深圳龙城街道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牵头组织发动,赐昱科技园区工会联合会和园区5家企业工会,共同举办了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培训和劳动安全防护体验活动,400多人分批参加了培训学习和现场体验。

    活动通过安全防护用品现场展示、安全知识培训、现场发放职业健康安全知识手册及防护用品佩戴体验等多种方式展开。

    在活动现场,安全体验部分深受职工欢迎,特别是模拟高空作业、VR体验及各类先进劳保用品佩戴体验覆盖了常见的大部分安全隐患,通过视觉、听觉、触觉让体验人员亲身参与,感受事故发生瞬间的惊险,从而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还设有观看案例视频、提问互动等环节,让从业人员了解如何正确佩戴劳动防护用品,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接下来,该街道还将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除带动园区企业职工参与外,还将邀请嶂背社区的企业职工广泛参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