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三产业成吸纳就业主力军
讲述工会人竭诚服务职工故事
拟统一使用社保卡发放养老金
我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单位缴费率明年7月前统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6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选拔赛
讲述工会人竭诚服务职工故事

作者: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比赛现场 彭新启/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这就是新时代教师的初心和使命……”6月10日上午,省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选拔赛。省总领导李长峰、张振飚、杨敏、郭开农、叶向阳、李和森、刘国斌出席活动。来自省总机关各支部、直属单位各党组织的19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大赛优胜选手将代表省总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结合本职岗位实际,讲述工会人竭诚服务职工的一个又一个鲜活故事:有的选手将镜头对准一线职工,帮扶“候鸟”回家;有的选手回顾一家三代人的初心故事,激励自己砥砺前行;有的选手在火车上遇见工友,大力宣传广东职工热线;有的选手再现了奔赴一线调研的场景,用行动回答了工会人的使命……

    大赛邀请了省总领导和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作为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现场效果等方面评分。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第二党支部的谭艳萍、第十二党支部的徐喜溶、第六党支部的王荣光分别获得选拔赛的第一、二、三名。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激励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回望初心、感悟初心、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不辱使命,为开创新时代广东工会工作新局面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