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将开展已缴纳筹备金企业建会专项行动
陈德丰 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
企业工会主席当选“开平好人”
广州海珠区总 义诊进社区
深圳劳模到深圳海事局参观交流
梅州市梅江区总 举办趣味竞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6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德丰 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孙俊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孙俊雄)6月3日,揭阳市和惠来县总工会有关领导受省总工会委托,为陈德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挂牌,并颁发荣誉证书。据悉,这是揭阳市2018年度唯一一家获得省级命名的创新工作室。

    2013年10月,揭阳市劳动模范陈德丰组织方喜清、方汉彬、吴荣春、黄泽清、陈焕辉等工艺美术师成立陈德丰木雕工艺美术工作室。

    团队负责人陈德丰主管工作室的一切事务,陈德丰是高级工艺美术师,广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潮州木雕》代表性传承人,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揭阳市优秀专家。他善于把传统艺术文化与现代思想理念相结合,形成自己独特的创作风格。成员方喜清拥有工艺美术师职称和揭阳市工艺美术大师称号,多次获得奖项和荣誉,主要负责安排工作室的日常作业任务、技艺指导培训和协助接受业务。成员方汉彬具有工艺美术师职称,创作经验丰富,负责技术与创作设备的创新、技艺指导培训等。成员揭阳市工艺美术大师吴荣春与工艺师陈焕辉负责创作的设计和策划。其他成员分工合作完成创作任务。

    经过几年的发展,工作室吸收学徒和聘请技师,团队不断壮大,在“传帮带”中培养出了一批批学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