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将开展已缴纳筹备金企业建会专项行动
陈德丰 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
企业工会主席当选“开平好人”
广州海珠区总 义诊进社区
深圳劳模到深圳海事局参观交流
梅州市梅江区总 举办趣味竞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6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工会主席当选“开平好人”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开平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开平工)近日,由江门开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19年第一季度“开平好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由开平工会系统推荐的开平牵牛生化制药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秦俊梅当选“开平好人”。

    据了解,秦俊梅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用爱心、耐心、细心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好事、办实事,深受全体职工的信赖和赞誉。担任企业工会主席的她,对员工关怀备至,做好职工的“知心姐姐”。

    该公司员工劳保荣的妻子因疾病缠身一直无法工作,女儿正在读大学。作为全家的经济支柱的劳保荣于近年患上多发性肾结石,需要长年吃药配合治疗,医药费占了每月工资的大部分。医生建议他手术,但这个贫困的家庭支付不起手术费用。秦俊梅得知情况后,一方面向公司反映,使劳保荣获得公司资助3万元,解决了燃眉之急;另一方面秦俊梅向沙塘政府申请困难帮扶,沙塘政府连续3年来每年都会为劳保荣送上慰问金。劳保荣感动地说,“没有公司,没有政府,没有秦主席,就没有我们一家三口如今平稳的小日子!”

    据介绍,自2019年第一季度“开平好人”推荐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公开推荐、网络投票评议、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网上公示及资格审查等程序后,秦俊梅等10人当选2019年第一季度“开平好人”。

    在全市职工和工会干部中间推选“开平好人”是开平市工会组织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通过推选“开平好人”,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广泛动员广大职工支持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传播汇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