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中铁四局石龙铁路项目 工地趣味活动庆端午
钢筋工砌筑工电工同台切磋
倾尽所有爱只为那些天真的笑脸
珠海横琴新区举办 “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主题文艺晚会
3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横琴新区举办 “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主题文艺晚会

作者:
 

    本报讯 为加大珠海横琴新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全区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平安横琴”建设,6月6日晚,横琴新区政法办、区平安办、区综合执法局牵头,联合区扫黑除恶办、区扫黄打非办、市新豫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在横琴新区律道公园举办了以“共创平安珠海,共建平安横琴,共享平安生活”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吸引了300余名辖区居民前来观看。

    来自各村(社区)及行业的文艺爱好者纷纷献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伴随着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小品《合作愉快》、现身说法《我的戒毒故事》以及《发生工伤怎么办?》等1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整场晚会在精彩的杂技中落下帷幕,晚会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环节、抽奖环节,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也更好地向群众普及了关于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的知识。

    此外,活动还紧紧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主题,通过设宣传服务台,悬挂标语条幅,播放视频,引导居民观看展板,派发宣传单张等,组织居民参与扫黑除恶、平安知识答题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工作。

    此次文艺晚会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了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营造全民参与 “共创平安珠海,共建平安横琴,共享平安生活”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居民对“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为推进横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创平安横琴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张以山)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