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劳动 上一版  下一版
开栏的话
​离职厨师讨欠薪 屡遭推诿
​模具工不满补偿方案竟被放长假
​工人离职被欠薪1600元
下一篇4 2019年06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栏的话

作者:
 

    12351广东职工热线,自2004年10月15日开通以来,在职工维权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去年广东省总工会对维权热线进行升级后,实现了工会对全省职工维权服务的一站式受理,业务咨询量猛增,影响力逐步扩大。据统计,热线月均咨询量最高达11846人次,截至2019年4月15日,共生成1197张工单,按期办结率100%,满意度96.8%;累计为1307位职工追讨回权益金额累计889万元,并解决了一批涉案金额较大的群体性纠纷。小小的一热线,在政府、企业和职工之间搭起一座桥梁,畅通了职工诉求的渠道,也扩大了工会维权的影响。为进一步推进热线服务工作,从本期起,本报和12351广东职工热线联合推出“12351热线追踪”栏目,持续报道来自热线背后的职工维权故事,敬请垂注!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