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锲而不舍实现中国质谱强国梦
激发劳动热情 展新时代建设者魅力
把社保卡“放进”手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6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四局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竞赛推进会
激发劳动热情 展新时代建设者魅力

作者: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许仲毅 严定佳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许仲毅 严定佳)6月6日,中建四局“筑梦大湾区 建功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竞赛推进会,在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发建设项目安置区工程项目部举办。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振飚,省工业工会副主席傅培德,广州花都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董志辉,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天雪等领导,以及局属各参赛单位、工匠人才、农民工代表约400人参加了活动。

    推进会上,中建四局公布了四局系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竞赛方案,并对职工参赛作了动员部署,现场到会领导还为参赛单位职工代表授旗。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300多份凉茶、毛巾等清凉物资送到了职工的手中。

    据了解,今年4月份,省总工会正式启动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竞赛,中建四局迅速响应,开展此次劳动竞赛推进会,充分体现了其高效的组织行动力,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介绍,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发建设安置区项目,荣获了广东省“职工服务站示范点”称号。由广州北站安置区项目打造的“中建幸福村”,将中建企业使命“拓展幸福空间”落实到基层员工身边,打造的一个集帮扶、维权、服务三位一体的“一站式”职工服务站,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的陈逢俊,是一名电焊工,来广东务工已经十年多了。在活动现场,他代表建筑工人发言说,国家正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正处在新时代建设浪潮的中心,他愿意与大家一起,拿出激情与魄力,展现出新时代建设者的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