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圳工会”连续四个月蝉联榜单冠军
▼ 最关注
▼ 最精彩
▼ 最贴心
下一篇4 2019年07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6月影响力榜单出炉
“深圳工会”连续四个月蝉联榜单冠军

作者:
 

    本报讯 每月一期的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如期而至,与5月榜单相比,6月榜单又有哪些变化呢?一起来看看。

    “深圳工会”以绝对的实力,第四次蝉联榜单冠军。6月,“深圳工会”共计发文41篇,总阅读数24万+、WCI值705.46。第二名是“顺丰工会大家庭”,全月发文25篇,WCI值645.9。“佛山工会”发文57篇,获得641.07的WCI值。

    2019年6月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20强,共推送330次,发布文章708篇,总阅读量达115万+,总在看数为7941。其中,单篇阅读量达1万+的文章有15篇,占总发文数的2.12%;原创文章数为215篇,占总发文数的30.37%。本月1万+文章数占比较上月略微下降。

    “南海职工家”蝉联月发文总篇数单项榜第一名,全月共计发文87篇,第二名是“东莞工会”,发文68篇,“韶关工会”发文64篇获第三名。

    整个6月,TOP20公众号共发布215篇原创文章,其中,“东莞工会”和“广州港集团工会”以发布35篇原创文章数并列第一,“南海职工家”“深圳工会”分别以18篇及17篇的原创文章数位列第二、第三名。

    “顺丰工会大家庭”的推文《工会福利 |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的夏日“虾”气》,以55885的高阅读量斩获6月单篇文章阅读量单项冠军。第二名是来自“深圳工会”的《7号发工资和25号发工资有什么区别?工会君教你从发薪日看公司是否靠谱~》,阅读量为27240;第三名则是“职工节日服务”的推文《端午节大礼包,尽情放“粽”》,阅读量24502。

    在看数单项榜单中,“斗门工会”以2542的总在看数夺冠;第二、三名分别是“东莞工会”(1528)、“深圳工会”(622)。单篇文章在看数第一则是来自“斗门工会”的《【工会福利】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来啦!大家赶紧拿起手机答题领奖!》,在看数为241。

    文章总在看数与总阅读数比例单项排名中,“斗门工会”以6.37%的成绩获得该单项指标第一名, “东莞工会”以3.4%位居第二,“工人在线”以1.28%位列第三。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涵盖21个地市共180多家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未涵盖各级工会主办的移动客户端(如“蓝领e家”“广州工会”APP等)。榜单由南方工报社联合清博大数据联合推出。每月发布一次。

    榜单除在本报发布之外,还将在“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敬请关注!

    (徐红秋)

    

◀ 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9年6月1日(0点)-2019年6月30日(24点)

    数据收集时间:2019年7月8日(15点)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