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 创造“白云速度”
弘扬工匠精神创领粤菜新风
校企携手开展 垃圾分类教育实践活动
中建四局职工走进一线工地采风
3上一篇 2019年07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四局职工走进一线工地采风

作者: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严定佳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严定佳)7月9日,来自中建四局一公司的十几名宣传干事,走进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项目部工地,体验工地火热的建设高潮,为工地建设者鼓劲加油。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地处番禺南村镇,项目于2018年5月奠基,今年8月20日一期工程项目将要完工交付使用,确保9月开学迎来首批本科生。当前华工项目处于生产关键冲刺期,全体管理人员目标一致,分秒必争,投入到这场生产攻坚中,其中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攻坚事迹。为此,中建四局选派优秀宣传骨干、通讯员来到该项目,开展集体采风,聚焦项目生产,挖掘先进典型,为项目宣传节点积累宣传素材,讲好公司转型升级的发展故事。

    “深入到一线建设现场,用有情怀、有温度的文字书写华工人的奋战故事,这是今天我们采风的主要任务,通过现场所见所闻,我要记录一线职工冲天的干劲和能打胜仗的本领和决心。”中建四局一公司党群工作部的陈姝杉表示。

    据记者了解,采风为期两天,采风结束后,每个参与采风的宣传干事,将实行两人一组自由搭配,根据采风情况,结合项目工程节点和社会关注热点,积累一批故事素材,包括通讯和摄影作品,为建设者鼓劲加油。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