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保障 上一版  下一版
佛山大塘镇小燕乐园夏令营扩容
江门新会区总启动“送清凉”活动
老有所学 晚年生活更幸福
云浮郁南县总工会扶贫济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门新会区总启动“送清凉”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邹景云
 

■区总工会为华津公司员工发放清凉饮料    邹景云/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邹景云)日前,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启动2019年“送清凉”活动。接下来的7-8月,区总工会将投入17.5万元,组成多个慰问组到各镇(街、区)的重点企业、重点工程建设现场等地,为高温期间仍然坚持工作在一线的7600多名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

    7月9日下午,区总工会慰问组来到区建管中心向一线职工进行慰问。慰问组对大家长期以来在各大重点工程现场坚持一线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斗酷暑、战高温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受控。

    在罗坑公路养护中心,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一线养护工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向工作人员表达了关怀与问候,给工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清凉饮料。

    7月10日,慰问组到睦州镇华津金属制品公司和顺浩物流公司,给货车司机们送上了“娘家人”的问候,并嘱咐司机们要注意行车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避免疲劳驾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