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国扩大高职院校奖助学金覆盖面
12家校企签署合作协议
刻苦钻研 “门外汉”蜕变为“排头兵”
深圳罗湖区 举行职业健康和防护培训
3上一篇 2019年07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罗湖区 举行职业健康和防护培训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罗湖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罗湖工)7月2日,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罗湖区总工会承办的2019年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职业健康卫生及防护方法》免费课程在罗湖区工人活动中心开课,共有来自辖区各类型企业职业健康安全内审员、职业卫生主管、安全员、职业卫生医师、管理者代表、EHS管理人员等70余人报名参加。

    据了解,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项目是由深圳市总工会出资,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合作开展,面向深圳市总工会下属企业职工开放的,致力于提高深圳市职工专业能力,落实深圳国际化人才战略,打造高质量人才的专项培训项目。为确保项目的推行,双方在深圳成立“德国莱茵TüV深圳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中心”,并于2015年7月正式开展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计划。为确保学习效果,本次培训邀请了德国莱茵TüV集团行业资深培训师授课。除了理论知识,培训现场还传授了舒筋活络、强身健体的方法。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