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举办来穗人员书法摄影比赛
广东工人艺术团走进云浮
拿出“绝活”歌颂祖国
佛山顺德“走进艺术”公益摄影培训举行
佛山铁投集团工会:“情绪舞蹈”为职工减压
茂名电力体协:职工工间操比拼
台湾青少年舞蹈研习营落幕
肇庆高新区举办唱红歌灯谜游园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工人艺术团走进云浮

作者:
 

    本报讯 7月1日晚,2019年“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活动第26场演出走进云浮。近千人在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会议中心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充满活力的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帷幕。艺术家们以杂技、独唱、民族管乐串吹、舞蹈、魔术、歌舞、相声等形式热情讴歌当代劳动者,唱响劳动最光荣的时代主旋律,用丰富的艺术形式诠释“中国梦·劳动美”。艺术家们高水平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晚会以台上台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活动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主办,云浮市总工会、云安区总工会、云浮新区总工会等单位协办。(潘志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