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举办来穗人员书法摄影比赛
广东工人艺术团走进云浮
拿出“绝活”歌颂祖国
佛山顺德“走进艺术”公益摄影培训举行
佛山铁投集团工会:“情绪舞蹈”为职工减压
茂名电力体协:职工工间操比拼
台湾青少年舞蹈研习营落幕
肇庆高新区举办唱红歌灯谜游园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青少年舞蹈研习营落幕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舞蹈《回响 麻石街》  林景余/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7月7日,为期9天的“艺传两岸”——2019台湾青少年舞蹈研习营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进行教学成果汇报展演。

    台湾青少年舞蹈研习营由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教育厅指导。晚会现场,来自“宝岛”台湾的131名学员把在夏令营所学的知识,通过《面朝阳光》《愫心》《小格格》《天鹅与少年》《故乡》《西风落日》《蒲扇逗狮》等剧目在舞台上展现出来。学员们娴熟到位的舞蹈肢体,生动的表情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院舞蹈系学生展演了部分岭南舞蹈大赛获奖作品《回响麻石街》《雨打芭蕉》《赤潮》等,展现了专业级的表演水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