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上班时间办事难”?不存在!
揭阳市总 动员职工参与禁毒
佛山禅城区总 培训工会干部
汕头南澳县人民医院 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揭阳市总 动员职工参与禁毒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孙俊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孙俊雄)近日,揭阳市总工会举办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揭阳职工在工会干部的带领下,响亮宣誓,表示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坚决履行禁毒誓言。全体干部职工在禁毒签名板上签名,并参观禁毒图片展。工会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分发禁毒宣传资料。

    活动要求,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广东省禁毒条例》,积极参加各级组织开展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参与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危害,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支持、参与禁毒斗争,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