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上班时间办事难”?不存在!
揭阳市总 动员职工参与禁毒
佛山禅城区总 培训工会干部
汕头南澳县人民医院 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7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禅城区总 培训工会干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李爱舒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李爱舒)近日,佛山市禅城区总工会赴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禅城区2019年工会干部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多位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知名教授及实战专家、知名学者等,为学员们带来了集创新性、针对性、实践性、可操作性于一体的课程。

    本次培训班由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两部分组成。理论教学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工会工作系列讲话精神解读》等内容。现场教学包括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在中共一大会址,学员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革命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照片等陈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在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学员们与该公司工会主席就如何开展工会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禅城区总工会、区直部分企业工会、镇(街道)总工会、镇街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副主席等约50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