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80岁老劳模找回“身份”
中山
与职工交流多了 距离就近了
广州大源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8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

作者:全媒体记者兰兵 通讯员陈静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兰兵 通讯员陈静)8月4日,中山市总工会“感恩新时代 拥抱大湾区——2019年工会亲情关爱成长营”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云南、贵州、四川等地的快递、环卫、公交、货车等行业异地务工人员及其子女近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绮玲出席活动。

    本次亲情成长营为期5天4夜。其间,工会将组织小朋友参观孙中山故居、厨邦酱油博物馆、气象局、消防局等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安全教育基地,并参加七彩课堂活动,让小朋友在家人的关爱中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据悉,中山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定期开展以关爱异地务工人员特别是环卫工人、货车司机、快递员、保安员等群体从业人员及其未成年子女学习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每年暑假期间,各级工会相继开展“共筑七彩梦”课堂、“小候鸟”托管班、素质拓展、参观学习等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切实加强对职工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亲情关爱、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促进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