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80岁老劳模找回“身份”
中山
与职工交流多了 距离就近了
广州大源村
3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大源村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林婷玉)近日,由广州市白云区委政法委员会(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联合白云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小候鸟系列夏令营——“童心同源,同爱童梦——2019年大源村ECHO小太阳夏令营”开营,8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白云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邬永安告诉记者,此次夏令营,工会组织召集了在大源村的80名来穗务工人员子女,旨在缓解社区儿童照顾的压力,丰富社区儿童们的暑假生活,提升他们的学习与探索能力,促进小候鸟在第二故乡的归属感和文化融入。

    本期夏令营整合了高校、社区、社会公益组织等资源及优势,将为学员及家长提供外出参访、兴趣发展、环保教育、趣味游学、团队拓展等多种多样的学习和拓展体验,在提升儿童的抗逆力,促进社区、城市的文化融合的同时,也让在外为一日三餐奔波的父母,有机会为爱停留,为爱驻守。

    在夏令营里,南方医科大学回声ECHO团队指导老师陈静雯和团队队长赵悠然,鼓励学员积极主动地参与活动,志愿者团队的哥哥姐姐们也陪伴着大家共同成长。

    为更好地让家长明晰夏令营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在开营仪式上召开了夏令营第一场家长会。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