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工会干部比拼协商技巧
51名粤菜师傅竞技 “羊城工匠杯”
根据不同工种分级分类培训
员工DIY月饼谢师恩
珠江钢琴集团举办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9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白云区
51名粤菜师傅竞技 “羊城工匠杯”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邬永安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邬永安)近日,由广州市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白云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广州市白云区“羊城工匠杯”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在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举行。51名参赛选手秉承“传承粤菜技艺,助推乡村振兴”的宗旨,用娴熟精湛的烹调手艺,弘扬粤菜文化。

    此次比赛分为工匠组和专项能力组两个组别,工匠组参赛选手31名,主要是白云区合法经营的农庄、饭店、餐饮企业等的餐饮从业人员,要完成一道指定菜和一道自选菜;专项能力组参赛选手20名,以餐饮行业的学员为主,每人要完成干炒牛河、五彩炒肉、松子鱼3道传统粤菜。经过90分钟的紧张烹制,100多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被端到了评委和观众面前,大部分为传统粤菜,部分菜品在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经过评比,共有5人获得了“羊城工匠杯”金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