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工会干部比拼协商技巧
51名粤菜师傅竞技 “羊城工匠杯”
根据不同工种分级分类培训
员工DIY月饼谢师恩
珠江钢琴集团举办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9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
员工DIY月饼谢师恩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赵向明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赵向明)9月9日,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开展“铭师恩·粤团圆”迎中秋暨教师节主题活动。广东分公司机关、广州驻地项目员工代表共12人参加活动,大家亲手制作月饼、蛋糕,提前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教师节、中秋节。

    当天下午,在员工们的巧手烹制下,一个个印有“师恩难忘”“老师,您辛苦”“中建钢构”“良师益友”等字样的月饼以及海岛风情、公主城堡等特色主题的蛋糕新鲜出炉。在场的一名职工一边和月饼、蛋糕合影,一边动情地说:“或许,这些月饼、蛋糕没有市场上售卖的精致,但是我们亲手做的,是我们对老师的一点心意。”据了解,这些手工月饼、蛋糕,当天将通过快递,寄到各位老师、师傅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