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工会干部比拼协商技巧
51名粤菜师傅竞技 “羊城工匠杯”
根据不同工种分级分类培训
员工DIY月饼谢师恩
珠江钢琴集团举办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
3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江钢琴集团举办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

作者:
 

    本报讯 近日,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在恺撒堡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览。展览把图、文、视、听全方位结合起来,融入了各个历史关键时期的经典革命红色歌曲,配有二维码,观众可扫码聆听歌曲。图片展还融入了珠江钢琴的经典瞬间,如在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广州亚运会、G20峰会、《财富》全球论坛等处,皆可见使用珠江钢琴的演奏。

    珠江钢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宁表示,集团举办本次图片展,是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建活动阵地,目前,集团已将参观该展览作为了集团公司参观活动必不可少的环节。希望通过珍贵的图文资料,带领人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郗建新 郭福平)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