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10名“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名单揭晓
省总工会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广东90人获评全国优秀 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
3上一篇 2019年09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90人获评全国优秀 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

作者:
 

    本报讯 第35个教师节到来前夕,教育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1432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授予15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

    我省共有90名老师收到这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其中81人获评“全国优秀教师”,9人获评“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表彰的教师有来自边远山区小学的乡村老师,也有奋战在特殊教育的一线员工,还有致力于职业教育的“双师型”教师……他们纷纷表示,珍惜宝贵荣誉,时刻鞭策自我,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继续耕耘,为祖国培养一批批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南方)

    扫码阅读广东省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名单↓↓↓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