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培训讲师团送标准化施工理念到一线
大厨秀刀功:气球上切土豆丝
60名选手比拼“易容术”
珠海横琴青年之家举办 插花培训班
珠海香湾街道举办 青年户外定向越野活动
江门市总举办快递职业技能竞赛
茂名信宜供电局 举办驾驶员技能竞赛
下一篇4 2019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二公司
培训讲师团送标准化施工理念到一线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张远洋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张远洋)“最容易发生事故的是施工进度的哪个阶段?”“你知道绑扎钢筋的工艺标准吗?”…… 讲师站在工地脚手架下,向围在旁边的工人提问,工地的一线员工各自踊跃发言,与老师积极互动。近日,这生动的一幕幕发生在中建二局二公司的各项目部。

    据了解,为有效推进项目标准化施工落地,该公司制定了《中建二局二公司“百日行、千日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成立了标准化“百日行、千日治”专项行动培训领导小组,计划分三年对产业工人进行标准化施工理念培训。培训内容从规章制度、专业知识到操作工序,参培人员从分公司总部人员、项目班子,到项目管理人员、劳务班组长和工人,全面覆盖。同时,该公司还成立了由公司内部讲师、外聘教授组成的讲师团,以讲师讲授、视频教学、实地操作等形式,通过组建标准化讲师团队来编写标准化教材,把公司标准化的培训以点面结合形式推广到项目。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