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培训讲师团送标准化施工理念到一线
大厨秀刀功:气球上切土豆丝
60名选手比拼“易容术”
珠海横琴青年之家举办 插花培训班
珠海香湾街道举办 青年户外定向越野活动
江门市总举办快递职业技能竞赛
茂名信宜供电局 举办驾驶员技能竞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市职工第三届美容美发时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60名选手比拼“易容术”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霍嘉琪
 

    ■美容美发比赛现场  郗建新/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霍嘉琪)在规定时间内将模特头发打湿、修剪、吹干、定型,一丝不苟地修整细节。9月23日,2019年佛山市职工第三届美容美发时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暨粤港澳大湾区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美容美发项目佛山选拔赛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佛山预选赛在佛山禅城区丰收街丰收家演播厅举行决赛,60名选手比拼美容美发技能。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工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承办。来自佛山市55家单位的668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初赛选拔,有来自20余家单位的6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项目为技能实操竞赛,主要是对芳香头皮护理、创意T台妆、男士时尚修剪与造型、女士BOBO发型及色彩设计、女士盘发造型的技能水平进行考核。

    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决出21名优秀获奖选手。其中来自亮丽一族美颜坊的何冰庐获得决赛总成绩第一名,由佛山市总工会授予“佛山市职工(美容美发时尚设计)技能竞赛技术状元”称号;林锦仪等十名选手获得决赛总成绩第二至第十一名,由佛山市总工会授予“佛山市职工(美容美发时尚设计)技能竞赛技术能手”称号,另外何冰庐等决赛总成绩排名前8名的选手,同时荣获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佛山市技术能手”称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