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尽享人民共和国的无上荣光
众说纷纭
《广东工运》第9期要目
3上一篇 2019年10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工运》第9期要目

作者:
 

    特别关注·建立多形式多层级协商机制 切实促进集体协商提质增效

    9月24日,省总工会召开广东工会贯彻集体协商五年规划总结会议,通报表扬全省集体协商五年规划先进集体和个人,交流集体协商工作,总结广东工会贯彻集体协商五年规划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伟东、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粟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振飚,各地级以上市总工会负责集体协商工作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开展集体协商是工会工作中较有难度的一项,过去我们做出了哪些成绩,获得了哪些经验,未来该如何开展工作,省总提出了哪些要求和指示?让我们来一起特别关注。

    调查研究 · 2019年珠海职工队伍思想状况调研报告

    调查研究 · 推动企业党群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维权讲座 · 员工间互相打探薪酬是否属于合法开除的事由?

    

《工会学习》活页文选·工会干部必读必学

    《工会学习》系省总的内部理论读物,每半月出版一期,旨在加强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开拓眼界。每期发至机关各党支部、省总工会各级领导以及各市总工会领导参阅。右边二维码是该读物的微信公众号,欢迎扫码关注!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