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巨幕前的感动!
深圳市总走访慰问劳模
汕尾各级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州黄埔区总在工地举办知识竞赛
3上一篇 2019年10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黄埔区总在工地举办知识竞赛

作者: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邓小玉 范静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邓小玉 范静)9月29日,由广州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走进中建五局三公司萝岗保利项目部,吸引了众多一线管理人员和劳务队工人参与。

    据社工介绍,竞赛主要内容包括宪法、新中国史、项目工程技术工艺等。来自湖北孝感的安全管理人员方忠泽表示,感谢工会社工走进一线,将枯燥、严肃的文化知识用竞赛的形式,让工人们记住。

    中建五局三公司广东分公司萝岗保利项目部负责人陈科廷表示,工会与企业联合举办知识竞赛,一方面丰富了一线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提高了他们主动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工会社工走进企业,也为企业开展文化活动提供了专业帮助。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