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保障 上一版  下一版
开课!工地办起安全生产知识讲堂
梅州五华县总工会全面推进“创卫”工作
“工会的及时介入,给了我希望和力量”
肇庆广宁县劳动争议诉调 对接工作室成功调解一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0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五华县总工会全面推进“创卫”工作

作者:
 

    本报讯 近日,梅州五华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强化措施,聚集全力攻坚,着力提高“创卫”思想认识,推进“创卫”落地有声,实现“创卫”全域无缝。

    在跃进村民小组,工会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调查问卷,了解村民对创卫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度,以及如何更好开展创卫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开展创卫工作。据了解,五华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到创卫热潮,不定期组织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到网格化责任地段积极开展创卫志愿者行动,宣传贯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求、环境保护知识等的同时,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工会阵地、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舆论阵地宣传“创卫”工作,营造人人爱卫创卫的浓厚氛围。

    (李慧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