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12赛区职工“秀歌喉”
韶关市总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走进新丰
“劳动者”大片来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0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韶关市总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走进新丰

作者:
 

    本报讯 近日,韶关市总工会工人艺术团走进新丰县马头镇工业园,300多名观众观看了“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演出。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男女声独唱、合唱,舞蹈,小品,绝技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开场舞蹈《锦绣飞旋》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独唱《劳动畅想曲》和《加油干》歌颂了劳动人民的伟大,小品《二狗脱贫》反映了新时期典型事迹。晚会在大型歌舞《赞赞新时代》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韶关市总工会主办,乳源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传习馆承办,新丰县总工会等单位协办。此次“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演出是韶关市总工会2019年送文艺进企业慰问演出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不断丰富基层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李治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