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12赛区职工“秀歌喉”
韶关市总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走进新丰
“劳动者”大片来袭!
3上一篇 2019年11月0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总工会举办第十三届职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
“劳动者”大片来袭!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杜南星 焦慧茹 张云笛
 

■“劳动者风采组”一等奖作品:建筑工奋力建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刘伯良/摄

■“手机无人机组”一等奖作品:航拍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室外运动场   余美茹/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杜南星 焦慧茹 张云笛)11月1日上午,“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摄影比赛优秀展开幕。该活动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服务中心)承办,共展示188幅深圳职工优秀摄影作品。

    本届大赛以“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保留往年“劳动风采”“文明风尚”“鹏城风光”三个类别的同时,首次增设“手机及无人机组”组别。大赛得到全市基层工会和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来自全市398家基层工会496位作者选送的1027幅(组)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拼搏奋斗的新形象,传递出深圳各行各业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经严格评选,每一类别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30个。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