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粤商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迎来首展
全国机场首个!白云机场推出文创产品
湛江徐闻港 综合交通枢纽中心 春节前投入使用
如何让盆景 进入千家万户?
佛开南改扩建项目正式通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0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盆景大师、专家学者、农业职业经理人齐聚探讨
如何让盆景 进入千家万户?

作者: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谢小曼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郗建新 通讯员谢小曼) 11月1日,“绿色生活,美好家园——2019盆景学术论坛暨中小微型盆景展”在广州举行,500多名盆景大师、专家学者、农业职业经理人、工匠和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分享盆景制作心得,并探讨广东盆景发展面临的困局,为广东盆景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论坛由广东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广东园林学会盆景赏石专业委员会、广东省高职教育农业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

    论坛、展览现场,华南农业大学岭南民艺平台的翁子添、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的马万里、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的罗泽榕和农业职业经理人许小敏等,围绕岭南盆景的机遇与挑战、盆景文化走进千家万户的路径选择、树石盆景“形与神”的哲学思考和盆景文化带动乡村旅游等话题,发表了专题阐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