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对标先行示范要求 谋划五年工作大局
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健全服务职工体系
300多份课题关爱女性健康发展
加快推进 快递行业工会组建
3上一篇 2019年11月0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浮市总工会
加快推进 快递行业工会组建

作者:
 

    本报讯 随着互联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云浮市快递行业进入了迅猛发展期,从业人员不断增长。为更好提供服务,今年8月以来,云浮市总工会大力推进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的建会入会工作。

    据了解,云浮全市目前符合单独组建工会的快递企业有12家。云浮市总工会按照“哪里有企业,哪里就要建立工会组织;哪里有职工,就要发动职工加入工会组织”的要求,最大限度地把这些“三新”从业人员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及时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其权益维护和帮扶服务,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工会这个“职工之家”的温暖,从而促进“三新”的行业健康发展。

    经过3个月的努力,云浮已成立工会组织9家,发展会员372人。云浮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会工作,推进工会组建,不断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潘志杰)

    又讯 近日,云浮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审查并一致通过了云浮市总工会本级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调整追加(草案)。

    (钟海玲)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