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一人学厨,全家脱贫”
技校生拿着工资上着学,真爽!
省职业训练院工作站成立
韶关新丰县 助革命烈士后代圆大学梦
广州大学百位师生 到中建四局工地参观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职业训练院工作站成立

作者:
 

    本报讯 日前,省职业训练院工作站在东莞市零壹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这是广东省技师学院在企业设立的校企合作平台,是从需求出发创新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广东省职业训练院工作站由企业、学院双方共同组建挂牌,面向企业提供一系列技术支持的公共服务,针对性推动职业教育贴近企业生产,接轨实际需求,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建立稳定、系统的技术人才培养机制,有助于职业教育水平提升,助推企业加快实现转型升级。

    学院副院长熊卫国介绍,广东省职业训练院被赋予六大功能:技工教育、公共实训、技师研修、竞赛集训、技能评价,就业服务。学院与东莞市零壹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工作站,将学院的技能人才培养和经济产业相结合,搭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技术人才对公司长期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东莞市零壹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海宇希望通过这种校企创新模式,更好地推动企业的发展、提升企业人才的技能水平,进一步增进公司的发展动力。(彩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