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圳工会”十一连冠!
最暖心
最实惠
最感动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2019年12月影响力榜单
“深圳工会”十一连冠!

作者:全媒体记者徐红秋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徐红秋)时光匆匆,回顾2019,我们有喜悦、有挑战、有激情,也有许多让我们动容的、感动的瞬间,除此,我们还有2019年最后一个月的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运营情况。

    2019年,“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自3月份开始,便一直稳坐冠军宝座。12月份,其继续以795.7的WCI值、40万+的总阅读数及33万+的头条阅读数稳居第一名,阅读量1万+的文章有11篇。回顾2019年,“深圳工会”有11个月是稳居在榜单首位的。厉害了,“深圳工会”!第二名是“富士康工会”,WCI值627.82,;“佛山工会”排第三名,WCI值617.64。

    纵观12月,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TOP20共推送350次,共计发送799篇文章,总阅读量为143万+,头条阅读量为112万+,总在看数是11746。12月份的总阅读量及头条阅读量均比11月有所下降,其中总阅读量下降11万+,头条阅读量下降2万+。

    以公众号个体而言,1个20强账号日均推送0.56次,每次发布文章1.29篇,篇均阅读量为1798次,篇均在看数为14.7次,平均每122次阅读贡献1个在看。

    12月份,共有26篇单篇阅读量达1万+的文章,占总发文数的3.25%;原创文章160篇,占总发文数的20.03%。

    “南海职工家”全月共发布99篇文章,拿下月度发文数单项榜第一名,第二名是“鮀城职工家园”,发布了90篇文章,第三名是发布了88篇文章的“广州工会”。

    “宝安工会”和“东莞工会”在12月份各发布27篇原创文章,并列原创文章数单项榜第一名,“深圳工会”发布19篇原创文章紧随其后。

    单篇文章阅读量单项榜第一、二名均来自“深圳工会”,推文《你好,2020!这是我爱深圳的十万+个理由!》以阅读量43727排名第一,第二是阅读量43592的《1000+高铁、动车票免费领!“工会平安返乡”系列活动来咯!》。“江门工会”推文《每人可申领200元!在江门打拼的外来职工可以申请春节返程车费补贴》获第三名,阅读量为35337。

    “斗门工会”以3852的总在看数获得在看数单项榜的第一名,第二名是“深圳工会”,总在看数1698,“东莞工会”以1062的总在看数排名第三。单篇文章在看数第一位的是来自“斗门工会”的《【工会福利】年末狂欢礼品大派送,你来就“兑”了!》,在看数是401。

    文章总在看数与总阅读数比例单项排名榜里,“斗门工会”以10.38%的成绩取得该单项指标第一名,“东莞工会”以3.13%排名第二,“工人在线”以1.59%位列第三。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涵盖21个地市共180多家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 ,未涵盖各级工会主办的移动客户端(如“粤工惠”、“广州工会”APP等)。榜单由南方工报社联合清博大数据联合推出。每月发布一次。

    榜单在南方工报、广东省总工会官方网站南方工报频道、“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敬请关注!

    ◀ 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9年12月1日(0点)-2019年12月31日(24点)

    数据收集时间:2020年1月8日(15点)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