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总举办羊城春节体育花会
广州增城开发区总
江门鹤山开展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情暖驿站”活动
“123456”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总举办羊城春节体育花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罗瑞雄 成博
 

▶活动现场 罗瑞雄/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罗瑞雄 成博)1月10日,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员村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首场“中国梦·劳动美”第三十届羊城春节体育花会暨出租车司机新春嘉年华活动启动。来自广州公交集团属下白云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广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的200位出租车司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区的相关活动也同时在各工人文化宫和工业园区火热举行。

    与以往不同的是,参与今年工会新春活动的工人行业范围更加广泛。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这8个新纳入工会的群体在新春嘉年华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为了创新服务职工模式,丰富服务职工内容,员村工人文化宫组织了醒狮、变脸等喜庆的节目,邀请广州职工大学堂学员表演唱歌和舞蹈,邀请省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为职工免费送春联、送“福”,为司机赠送200份含充电宝、保温杯和毛巾等物品的慰问大礼包。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动感单车、智勇大冲关、单车行大运等丰富的游园节目。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