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未来新媒体需要向“公众号+”升级
广铁集团27趟长途列车票价打折
广州最早花市在白云机场开市
脚踏工地迈过职场第一道坎
刷脸登机2秒完成验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运铁路车票有优惠
广铁集团27趟长途列车票价打折

作者:见习记者段松连
 

    本报讯 (见习记者段松连)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春运期间广铁集团将有27趟长途列车票价打折,最高折扣达5.5折。27趟列车将根据不同的席别实行相应的票价折扣。

    旅客于春节前(1月10日至23日),通过12306网站预购长沙南—广州南G9651次、成都东—广州南D4935次等17趟列车车票可享受折扣。春节后(1月25日至2月18日),通过12306网站预购佛山西—重庆西D4926次、广州南—成都东D4708次等10趟列车车票可享受折扣。

    据悉,12306网站系统将根据车次、座席等信息自动对票价实行相应的折扣。具体打折车次及开行日期等信息,可登陆12306网站详细了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