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未来新媒体需要向“公众号+”升级
广铁集团27趟长途列车票价打折
广州最早花市在白云机场开市
脚踏工地迈过职场第一道坎
刷脸登机2秒完成验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最早花市在白云机场开市

作者: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机场宣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机场宣)1月10日,广州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内的“花街”花团锦簇、张灯结彩,“年味”扑面而来,特色的花灯牌楼设计展现了岭南文化底蕴和鼠年民俗特色,吸引旅客驻足。

    白云机场的“花街”打破了迎春花市除夕前三天开市的惯例,从1月10日起持续到元宵节,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9点迎客。“这是广州最早开幕的迎春花市,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迎春花市,更是面向最多中外旅客的迎春花市。”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过年·花城看花’将在白云机场这个城市的靓丽窗口得到更好的体现。”

    据介绍,“花街”中间有两盏巨大的花灯,一组是醒狮献瑞,另一组是十二生肖团圆贺年。两个灯组由四川自贡的传统艺人手工打造,力求把最纯粹的中国元素,最热烈喜庆的中国年,呈现给来自全世界的旅客朋友们,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