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总举办羊城春节体育花会
广州增城开发区总
江门鹤山开展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情暖驿站”活动
“123456”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增城开发区总

作者:
 

    本报讯 (见习记者段松连 通讯员钟瑞棋)1月5日,广州增城开发区总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20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写春联,把新春祝福送到职工手中。据统计,仅一个上午就送出春联近400副。

    

云浮郁南县总

    本报讯 1月9日,云浮市郁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锦标带领县总工会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东坝镇石咀村对口帮扶16户贫困户和5名一线扶贫干部,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节日慰问和温暖祝福。    (梁瑜)

    

深圳罗湖区翠竹街道总工会

    本报讯 1月10日,深圳罗湖区翠竹街道总工会在翠锦社区举办了“平平安安回家过年”关爱职工送温暖活动。活动现场,各企业为职工办理工会会员卡1000多张,发放了慰问品1000件。(杨帅营)

    

广州天河区珠吉街

    本报讯 (见习记者段松连 通讯员冉秋菊)1月12日,广州天河区珠吉街党工委下属44个流动党支部和“两新”党支部党员及家属约200人欢聚一堂,包饺子迎新年。据悉,珠吉街流动党支部自2003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组织党员聚在一起包饺子。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

    本报讯 1月10日,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在珠海横琴口岸项目举行。与会领导共同为一线工友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晚会以红旗飘飘、幸福欢歌、奋进追梦三个篇章相继展开,最后由省总工会文艺轻骑小分队和总部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汇演画下了圆满的句号。(龙芳)

    

韶关新丰二中工会

    本报讯 1月8日,韶关新丰二中工会邀书法行家为教工们写春联送祝福。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苍劲有力,在场的教工一边欣赏书法,一边挑选心仪的春联作品,活动现场一派欢乐祥和。(李治文 丘定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