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
格力电器单篇流量10万+摘桂
▼ 最有用
▼ 最震惊
▼ 最欢乐
下一篇4 2020年02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2020年1月影响力榜单发布
格力电器单篇流量10万+摘桂

作者:全媒体记者徐红秋
 

    ◀ 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9年1月1日(0点)-2019年1月31日(24点)

    数据收集时间:2020年2月12日(15点)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徐红秋)2020年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1月影响力榜单如约而至,2020年1月,“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继续以836.16的WCI值、51万+的总阅读数稳坐冠军宝座。“格力电器工会”以812的WCI值、36万+的总阅读数紧随其后;季军是WCI值690.99、总阅读数25万+的“佛山工会”。

    1月份,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账号TOP30共推送507次,共计发布1079篇文章,总阅读量为238万+,头条阅读量为186万+,总在看数为15871。

    以公众号个体而言,1个30强账号日均推送0.55次,每次发布文章1.16篇,篇均阅读量为2210次,篇均在看数为14.71次,平均每150次阅读贡献1个在看。

    1月份,共有49篇单篇阅读量达1万+的文章,占总发文数的4.54%;原创文章141篇,占总发文数的13.07%。

    “南海职工家”全月共发布99篇文章,稳坐月度发文数单项榜第一名,亚军是“三水区总工会”,发布了89篇文章,季军是发布了85篇文章的“鮀城职工家园”。

    “深圳工会”在整个1月,共发布了30篇原创文章,拿下原创文章单项榜第一,小编原创力棒棒的~第二、三名分别是发布了16篇原创文章的“宝安工会”和发布14篇原创文章的“东莞工会”。

    单篇文章阅读量单项榜第一、二名均来自“格力电器工会”,其位居榜首的《关于调整春节开工时间的通知》推文阅读量为10万+,第二是阅读量76186的《格力电器关于向湖北疫区捐款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的倡议书》。第三名来自“湛江工会”推文《新消息:湛江通报9名确诊病例详情 出现家庭感染》,阅读量为48095。

    “斗门工会”继续以3828的总在看数获得在看数单项榜的第一名,第二名是“深圳工会”,总在看数2762,“格力电器工会”以1374的总在看数排名第三。单篇文章在看数第一位是《【工会福利】叮咚!您的2020年第一份福利已到,请注意查收!》,由“斗门工会”推送,在看数是496。

    文章总在看数与总阅读数比例单项排名榜里,“斗门工会”以9.72%的成绩蝉联该单项指标第一名,“广汽本田工会”以2.15%并列第二,“工人在线”以1.63%位列第三。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涵盖21个地市共180多家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 ,未涵盖各级工会主办的移动客户端(如“粤工惠”“广州工会”APP等)。榜单由南方工报社联合清博大数据联合推出。每月发布一次。应广大读者的要求,自今年1月起榜单由20名扩至30名。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