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协助村民捐赠蔬菜支援湖北荆州
快递员、环卫工收到防疫物资
慰问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因疫情引发的劳动关系问题要协商解决
组织茶叶冬瓜支援荆州
深入重点项目工地慰问建筑工人
落实赴鄂抗疫医疗人员帮扶
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慰问倒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陈卫明的亲属
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名
慰问倒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陈卫明的亲属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罗秀标 石蕾蕾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罗秀标 石蕾蕾)2月19日,受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委托,茂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陈仲伟一行到化州市慰问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优秀“交投运输人”陈卫明的亲属,并送上慰问金5000元。

    陈卫明是一名退伍军人,时任茂名市交投集团化州运输分公司保卫办班长,曾获得优秀士兵、十佳乘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交投运输人”等称号。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体温检测点工作小组,负责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值守工作。2月13日,他因为过度劳累诱发心脏病,在家服药后未见好转,家人联系120将其送往化州市人民医院抢救,于2月14日凌晨抢救无效去世。在共同战“疫”的第21天,他永远地倒下了。

    在慰问中,陈仲伟高度赞扬陈卫明,认为他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感谢陈卫明的父母,为党为人民培养了一个好儿子、好职工,感谢陈卫明的妻子对丈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陈仲伟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茂名市交投集团和市交投集团化州分公司工会也分别向陈卫明亲属送上单位的慰问金和员工捐款,鼓励他们振作起来,坚强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