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圆梦 上一版
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97家平台获“官方认证”
深圳工会“微课堂”上线“学习强国”
2.9万门课66万学生 高职线上教学标准不降
这些新职业,成为抗疫“生力军”
下一篇4 2020年03月2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97家平台获“官方认证”

作者:
 

    本报讯 在家防疫想学点东西却不知道上哪学?省人社厅近日推荐了43家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加上此前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推荐的54家,一共97家线上培训平台机构获得了“官方认证”。让你足不出户也能轻松学习。

    据介绍,自2月12日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开展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以来,全省各地迅速行动,积极出台实施细则。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200余家企业开展职工线上适岗培训,参训人数超过20万。此次获得官方推荐的97家线上技能培训平台机构培训资源覆盖电工、车工、汽车修理工、家政服务员、茶艺师等130多个职业工种/岗位。(粤仁宣)

    􀲓􀲓扫码查看机构名单,培训走起!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