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为基层工会“配钥匙”解难题
完成任务不打折 落实目标不走样
应审尽审 凡审必严 审后必改
为70多万职工撑起法律保护伞
3上一篇 2020年03月2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名市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
为70多万职工撑起法律保护伞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罗秀标 石蕾蕾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罗秀标 石蕾蕾)日前,茂名市法律援助处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被评为“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全国270个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中唯一获此殊荣的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

    据了解, 自成立以来,茂名市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通过抓硬件建设、抓软件建设、抓案件援助、抓法制宣传、抓机制建立,全心全意为全市70多万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律宣传和法律培训等系列法律援助服务。在2016年—2018年期间,该工作站共为职工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769人次;为41名职工群众提供了法律援助,挽回经济损失82.9万元;组织开展大型普法宣传活动16场,参加职工群众5692人次;成立了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现有律师82人,为职工群众的法律援助打造强有力的后盾;并为全市38家30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工会聘请法律顾问38人。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