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职工 上一版  下一版
钢筋工老李的舒心生活
为湖北籍工人开心理课
纪检监督员变身防疫“探头”
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
加速复工助力两大水利工程
微党课激发党员职工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4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名石化热电分部开展
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

作者:
 

    本报讯 近日,茂名石化热电分部电气二车间围绕“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宣传周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由安全专业下发宣传周普法学习材料,通过厂区、办公楼等醒目位置悬挂的职业病防治宣传横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利用班前、班后会和班组安全活动日、“专班”学习《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开展岗位职业病危害因素辨识,提高员工认识及防护能力;利用网络、宣传画和展板等形式做好宣传。充分利用微信、钉钉、电子显示屏等,在公司内部网络进行《职业病防治法》学习等。车间按公司要求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典型职业病危害事故案例;组织员工积极参与《职业病防治法》问卷调查,通过问卷“有奖”健康问答的形式激发职工提高防护意识,掌握防护技能。(柯思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