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重点 上一版  下一版
“七比七创”劳动竞赛 吹响大干集结号
影剧院等密闭场所可有条件开放
统筹规划发展 聚焦主责主业
就业歧视?不缴社保? 深圳统统严查!
3上一篇 2020年05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业歧视?不缴社保? 深圳统统严查!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深人社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深人社)虚假招聘乱收费?用人歧视来自疫情严重地区求职者?……这些违法违规行为将被严查严惩!5月13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即日起至6月17日,深圳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加强深圳市人力资源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的目标和任务是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及时查处各类侵害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的人力资源市场秩序违法行为,重点为非法中介、违法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发布虚假招聘信息或就业歧视等三类违法行为,坚决纠正针对疫情严重地区劳动者的就业歧视,为劳动者就业和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