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重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激励职工为夺取“双胜利”作贡献
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年底须完成
今年公费定向培养 3555名师范生教育硕士
“共享员工”每月最高补助800元
实习、就业、创业“通通有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5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年底须完成

作者:
 

    据人民网消息 5月19日上午,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有关情况。会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田祖荫透露,教育部已经把修订教育督导条例列入了今年的年度工作重点,另外,教育督导问责办法初稿近期将广泛征求社会各方意见。

    会上,有记者提问,今年年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能否介绍一下目前让教育督导“长牙齿”的工作进展。

    田祖荫表示,在具体工作中,最近做了三个动作,均是“长牙齿”的直接体现,一是对2019年省级政府履责督导的6个省份一对一发出了督导意见,要求他们对发督查发现的问题一一整改,7月底以前报整改结果;二是就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水平不低于公务员,连发两个通知,要求今年底以前必须完成这项目标任务,作为一项硬任务,要求各地开展自查,下半年大概九、十月份的时候,将组织实地的检查督查。三是对31个省区市政府和新疆兵团办公厅发出督办函,要求对照2020年要交账的各项事业发展目标和重大项目任务,制定施工图路线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